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NWCS PTA WEEKLY EMAIL 11/03/2011

Check out all NWCS PTA Weekly Email Archives on PTA Blog

PTA Weekly Services

NWCS Library
NWCS library is located near the admin desk. The hour is from 9:45am to 12:30pm . If you have any library materials that are due, please return them during library hours so others can enjoy them.
We have DVD movies and TV series  including children's materials in the library. We also have the popular 英汉双解中文字典 for sale. All proceeds go to NWCS PTA.

Parent-On-Duty: (see class duty calendar for the entire semester)
This week (10/29/2011): AMclass 6A, PM: class 8C
Next time (11/19/2011): AM:  class 1E,  PM: class 10C

讲座 (PTA Seminars)
家庭教育讲座 Family Education  主讲 (speaker):     程远教授  Prof. Cheng Yuan    
上学期我们进行了<家庭教育讲座>的交流,得到了一些家长的支持,大家分享了<家庭教育讲座>理论与经验.这个学期<家庭教育讲座>又开始了,我们将在前面的基础上,回顾家庭教育的四个基本理念,八个价值取向等,然后进入<家庭教育讲座>的方法措施讨论:怎样和孩子沟通,怎样矫正孩子己经形成的不良行为,如何表扬孩子等等.请家长们积极参与.
11AM–12PM              CLASSROOM 1112

张老师投资理财系列讲座 SEMINAR ON INVESTMENT
本系列讲座由张老师理财团队对我校广大家长教师免费提供,每周六同一时段、同一教室开讲,本周讲座专题为『如何利用保险增加退休收入同时合法节税? 主要会会与大家分享如何利用保险的税务优势,做为儿女教育基金的一部份,同时累积现金值做为退休收入的一部分.
1PM-2PM                   CLASSROOM 1201

Prize Station:      
Open this week from 10:30am to 1pm.

Gift Certificates Sale:
Every Saturday from 9:10AM to 11:40AM and from 11:50AM to 1:40PM at PTA Desk (near admin table).


Notifications:

大型邓丽君经典金曲晚会《漫步人生路》
西雅图歌舞团将于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六7PM在 能容纳千人以上的 Westminster Chapel 举办一场 大型邓丽君经典金曲晚会。它将汇集来自本地和加拿大的专业歌唱家,演奏家以及长期活跃在本地舞台上的歌/舞演员。西歌的专业制作团队将以不同的形式来演绎人们最喜爱的邓丽君经典歌曲,给您带来最温馨的回忆和最美好的享受。据最新消息,邓丽君在台湾以及美国的亲属也将专程出席这场在美国首次纪念“一代歌后”邓丽君的大型专场晚会。See Link: http://seattlebin.com/ReadRecommandSite.aspx?siteId=3441

为了感谢西北中文学校的大力支持,西雅图歌舞团将于这周六(11/5) 10:00am-1:00pm在西北中文学校售票。西北中文学校家长/学生优惠票价为$10一张(原单价$15)。售票点将设在Admin Desk附近。数有限,还望您尽速购票!

Forever Teresa TengLocation/Address: Westminster Chapel13646 NE 24th Street, Bellevue, WA 98005Date/Time: Saturday Nov. 12, 2011 7PM.
Ticket Price: $10 each for NWCS parent/student. 


西雅图华夏之声合唱团招新启事
好消息,西雅图华夏之声合唱团自十一月起开始招收新团员。所有喜欢唱歌的朋友在经过简单的考试(Audition) 后可以申请加入。考试(Audition) 项目包括音准,节奏及自选曲目演唱(准备一小段即可)不考乐理。
考试 (Audition) 时间: 11/6 11/13 11/20 Sundays 700-715pm
考试 (Audition) 地点: Mercer Island Covenant Church 3200 78th Ave SE Mercer Island, WA 98040-3516
团费: 2011年西雅图华夏之声合唱团(SCC)收费为$100/年, $60/半年, 70岁以上免费。 2012年收费标准原则上保持不变。 但SCC保持调整年费及具体实行办法的权利。
西雅图华夏之声合唱团(简称"华夏合唱团")是一个非营利与非政治性组织,在大西雅图地区拥有50多位成员。华夏合唱团的宗旨在于追求与分享合唱艺术的最高境界。团内的许多成员都受过基本的声乐与视唱训练。团员主要学习和演唱各种风格的中国及世界各国的合唱歌曲,通过合唱的排练与演出得到不断的艺术熏陶和提高。在谢蕴言老师的音乐指导与指挥下,合唱团每星期排练一次,并定期举办内部与公开的音乐会。有意成为华夏合唱团成员者可通过定期考试加入。信箱: seattlechinesechorus@gmail.com
西雅图华夏之声合唱团924日演出链接:祖国,慈祥的母亲/雨后彩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ejR22DXu0&feature=BFa&list=ULlrVhWBlTANI&lf=mfu_in_order

NWCS PTA
众人拾柴火焰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